文章/经验

子宫切口一般要缝两层(子宫肌肉全层、浆膜层)。腹膜缝一层。腹壁要缝3层(前鞘、皮下组织、皮肤)。
孕49天内的,可以作药流,也可以做人流,70天左右的,只能做人流,100天以上的,就需要做引产了。
是可以的,不过宝妈最好是治疗好了之后再隔半年再要为最好的,因为宫颈糜烂是在子宫里面的,至少要让子宫有一个恢复的时间。
对于正常分娩而言,一般月子时间,也就是产褥期是42天,这段时间是子宫内膜的修复期,过了产褥期,如果产妇身体没有什么异常,理论上就可以同房了。但产妇应当在产后42天到医院检查时由医生指导,根据自身身体恢复情况而定,过早同房对产...
准妈妈们不要着急,胎心监护一般在孕晚期36周左右做,没有特殊情况,之前一般不做胎心监护。 正常妊娠从怀孕第37周开始,每周做一次胎心监护,如有合并症或并发症,可以从怀孕第28~30周开始做。
精华文章
热议话题
排行榜
排行空缺中...